減肥餐
  減肥中醫
  快速減肥
  癌症
  科學減肥
  追求所謂的骨感美
 
 
> 關於我們 > 公司介紹
 
 
減肥是很多女人一輩子最重要的課題之一。 世間最寶貴的減肥利器不是來自於藥物,也不是來自於健康食品, 更不是來自於代餐。 我們提供給妳的是來自於智慧的窈窕。 只有擁有可以管理自己體重的知識與智慧,您才可能終身擺脫肥胖的煩惱。 
優勢: 快速、安全、不必運動、不必忍受饑餓、極低復胖率。
介紹: 由中西醫雙執照醫師主持,一套完美結合西方醫學理論以及純中藥處方, 專為幫助妳擁有窈窕身材、贏回男人注目眼光所制定的一套減重計劃。 事實上這不是什麼特別新奇的減肥方法, 它只是單純利用200萬年來人類祖先遺留在妳身體的基因當中的脂肪分解開關,就可以輕鬆瘦下來的一套方法。
特色: 絕大部份的減肥瘦身業者都只是想把「產品」或「藥品」賣給妳,消費者在使用完「產品」或「藥品」之後除了得到「教訓」之外,其他一無所獲; 易和中醫診所提供給參加者最大的收穫就是讓妳明白哪些「錯誤的常識」及「情感的陷阱」是很多人減肥會辛苦甚至失敗的原兇, 並且告訴妳如何真實減去脂肪的減肥知識, 妳將會終身享有「免於肥胖的自由」。
效果: 平均每星期可減重1公斤以上,每月平均3-5公斤,有效率高達9成5
費用: 包含藥物、全套十大項生活飲食指導、減脂花茶及經絡調理,15天份療程神秘價。
其他: 可降低血糖、血脂,改善高血壓,更可改善精神、氣色及膚質,冬天執行還可以改善手腳冰冷,讓妳看起來更年輕。